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4-27 8:48:20 信息编号: 1678010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怀宁县城北水厂给水建设工程(一期)EPC项目顺利完成7个单体主体结构验收

  4月22日下午,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分公司承建的怀宁县城北水厂给水建设工程(一期)EPC项目顺利完成实验楼、折板絮凝平流沉淀池、配电间、加氯间等7个单体主体结构验收,为项目全面竣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验收现场,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质检单位等相关单位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共同参与验收,验收组对工程实体、建设质量、工程资料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验核查,结合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及实体检测单位等对工程质量的评议,一致认为实验楼等7个单体主体结构严格按照设计文件及现行施工标准规范要求施工,符合相关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怀宁县城北水厂给水建设工程(一期)EPC项目占地总面积约114亩,建设内容包括19栋单体、两根DN1200原水输水管道、一座近期日处理能力5万立方米、远期扩建至日处理能力14万立方米的净水厂工程,总建筑面积8832.32平方米的新建安置住房(4栋)。其中,原水输水管道将从潜山市下浒山水库重力流引水至城北水厂内,每根管道总长约19.3千米。
  开工以来,受疫情、雨季等诸多因素影响,项目施工工期紧张、建设任务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部攻坚克难,克服疫情、高温多雨等不利因素,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安全高效、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主体结构建设任务,得到了各方主体的高度认可。项目部将全力以赴、精细务实,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城北水厂项目如期建设完成,早日为当地百姓提供放心、优质的水源。(中安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