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4-28 8:32:55 信息编号: 1680242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秀山城市供水管网专项改造工程累计完成投资约2000万元 预计9月底全面完工

       为切实解决县城供水管网建设年限长、老化严重,部分老旧水泥管、铸铁管漏损严重、城市扩展的部分区域形成供水瓶颈等问题,去年我县启动实施了城区供水管网专项改造工程。记者从项目方获悉,目前改造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9月底全面完工。
       4月26日上午,记者在香林路和花灯大道路段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开凿地面,准备铺设崭新的自来水管道,保证该片区的供水质量和供水能力问题。
       据了解,自启动实施城区供水管网专项改造工程以来,目前已完成凤鸣路、武陵北路、香林路、迎春路、秀北大道、平建路、石莲路等道路干管改造约9.4公里,完成东风片区、平凯片区接户管改造约15公里,累计完成投资约2000万元。工程计划于今年7月基本完成城区环状管线及连通管道建设,9月底前全面完成各片区新旧管割接,开始运行。届时城区供水环状管网体系将全面建立、各分区均能实现分区计量、管网漏损的快速判断与维修,切实提高城区供水保障能力,进一步解决困扰市民的用水难问题。(秀山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