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4-30 8:50:17 信息编号: 1684953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保定市徐水区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正式开工 总投资78922.16万元

  28日,保定市徐水区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正式开工。
  据徐水区水利局局长张江介绍,该区农村江水置换项目建设计划分2021年、2022年两个年度实施完成。项目总投资78922.16万元人民币,涉及10个乡镇233个村48.67万人口。该项目将有效利用现有城区地表水厂和徐水经济开发区园区地表水厂向10个乡镇铺设管网,233个村的居民生活用水将由地下水全部切换成江水。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徐水区南水北调引江水消纳水量,年压减地下水超采量656万立方米。
  徐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琪表示,该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是省、市确定的重要民心工程,对地下水源涵养、水生态恢复、乡村振兴意义重大。(中新网河北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