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4-30 8:36:20 信息编号: 1684945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永嘉县碧莲水厂、岩坦水厂(主干管部分)等工程已进入施工阶段

       近日,永嘉县发改局组织召开永嘉县岩坦镇自来水厂(一期)及配套管网工程初步设计联合审查会,县水利局、住建局、财政局、水务集团等17家部门和单位代表与会,会议还邀请三位专家参会指导。
       岩坦水厂,供水范围为岩坦镇区8村,设计用水规模1.5万吨/日,近期供水人口1.55万,远期规划供水人口3.1万,概算总投资5863万元。会上,专家组、与会代表就水源取水影响、应急水源建设、厂区优化布置、净化工艺等多问题与设计单位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据悉,永嘉县水利局按照“能延则延、能联则联、宜搬则搬、单村提升”的工作思路,积极部署“十四五”规模化水厂建设工作,确保到2025年,基本形成规模化水厂覆盖为主,中小型供水工程(单村供水)为辅的城乡供水工程体系。目前碧莲水厂、岩坦水厂(主干管部分)等工程都已进入施工阶段。(永嘉县水利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