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7-14 8:41:36 信息编号: 1817279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乌拉特中旗狼山水库-甘其毛都口岸供水工程初步设计已完成 下一步将继续推进未完前期手续

       近日,记者从乌拉特中旗水利局了解到,为解决口岸居民的生活用水及口岸公共事业用水,将实施狼山水库——甘其毛都口岸供水工程。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8529.92万元,主要在狼山水库左岸距大坝300m处新建取水泵站1座;在分水岭处建高位水池1座;辅设输水管线124.19km及阀门、检修井、排补气井和其它附属设施;在口岸原水厂位置进行净水厂扩建,配套稳压井、一体化净水设备、10000m³清水池、厂区加压泵房等。
  狼山水库兴利库容331万m³,水库建成后在满足生态补水的同时可向甘其毛都口岸提供人饮水10000m³/日,该工程设计平均日供水能力6000m³,年供水量为219万m³/年。
  目前,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已完成,下一步将继续推进未完前期手续,尽快组织招投标。(网易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