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0-13 9:14:22 信息编号: 2014088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县城团山泵站片区推进雨污分流提质改造 预计年底完成

  近日来,由城管执法局组织建设的团山泵站片区推进雨污分流提质改造项目正紧张推进,整个项目工程预计年底完成。

  团山泵站片区推进雨污分流提质改造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计划敷设雨污管道2362.5米(其中雨水管道1062.6米,污管道1300米),新建交叉井3座,改造升级智慧截流井1座等。项目从9月20开始施工,工期为100天,预计年前可实现竣工交付,能极大提升县城城东片区街道排水能力,有效防止雨期城区内涝的发生,惠及居民十余万。

  施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充分利用晴好天气,加大施工设备和人员的调配力度,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对于施工给群众生活和出行带来的不便,希望市民予以理解。

  “由于排水管道老化,一遇大雨,家门口经常发生内涝,雨污排水项目能有效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很满意,感谢政府为居民办了大实事。”谈及雨污分流提质改造项目给当地居民带来的好处,家住团山社区的居民孙立纯高兴地说。(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