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4-29 9:01:45 信息编号: 246497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长泰农村供水工程预计7月完工

  记者获悉,今年以来,长泰区全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其中,农村供水工程预计7月份完工。

  据悉,长泰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农村供工程计划投资5901万元,建设内容覆盖4个乡镇11个村庄。长泰水务公司根据长泰区农村供水工程“点多、线长、面广”的实际情况制定倒排计划,加强对项目建设质量、进度、安全等方面的监督管理。同时,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建立“线上+线下”督导机制,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实时掌握工作动态,确保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9个村庄净水站及115公里的村级管线铺设,投资4200万元。作为长泰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工程建设完成后,将新增2000吨/天的供水规模。(闽南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