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1 12:09:10 信息编号: 2938851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牡丹江市城区排水管网改造项目加快推进 总投资约3.1亿元

    9月20日,从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当前,城区排水管网改造项目施工人员正抢抓秋季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在总长度100.063公里的项目建设任务中,已累计完成约60公里,其中,正在进行施工的道路45处,已完工交付使用的道路20处,全部工程预计在10月末全部交工。

    据了解,城区排水管网改造项目总投资30905.73万元,采取翻建及新建两种方式。其中,新建排水管线24605米,翻建排水管线29050.15米,雨污分流改造46408.14米,修复混接、错接、破损点19处。工程于7月20日全面正式开工。

    据介绍,城区排水管网改造项目中的大多数管线位于老城区,地下供水管线、热力管线、网络光缆交错,地下各种障碍物等较多,施工难度较大。目前,城区排水管网改造项目现已进入冲刺期,施工单位正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调配施工机械,全力推进施工进度。此外,为最大限度避免造成交通拥堵,保证市民顺利出行,施工单位在施工现场及附近路口张贴放置封道通知,并定期与交警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各处道路封闭及开放等相关问题。(牡丹江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