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1 11:45:34 信息编号: 337174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临潼分局积极推进农村污水治理项目

    为加快推进陵雨干沟沿线农村污水治理项目实施,1月9日,西安市生态环境局临潼分局局长刘东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雨金、新市两个街办就陵雨干沟沿线农村污水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随后,刘东带队下沉雨金街办北湃村、新市街办孙陈村详细查看并询问了项目拟建设点位整体情况。

    刘东指出,陵雨干沟沿线农村污水治理项目对提升沿线农村人居环境和改善入渭水质意义重大,两个街办要相互配合,抓好项目实施,把好财务关,做到专款专用,发挥好专项资金的政治和社会效益,同时设计单位要严把设计关,确保项目实施科学化、合理化。

    雨金、新市两个街办负责人均表示一定按照要求,确保项目尽快实施,早日解决好陵雨干沟沿线农村污水问题,还沿线百姓一个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腾讯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