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2-21 10:23:18 信息编号: 346291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山西晋源西区将新增排水通道

    2月20日,纬三路施工工地,市政工人们正忙着修建沉井,顶管施工。这一工程,旨在解决晋源西区雨水排放问题,缓解这一区域排水压力。

    纬三路工程,实施路段从万寿路口至规划中的新晋祠路口。该工程包含纬三路道排工程和小站东路雨水工程两部分。纬三路道排工程道路全长980米,红线宽3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桥涵、电力、交通设施、照明、园林绿化及综合管线等工程。小站东路雨水工程,实施雨水顶管长397米,由贞观街现有的雨水管,沿小站东路由北向南顶进,终点接入纬三路雨水沉井中。

    该工程于去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5月底通水运行。目前,工程整体进展顺利,现已完成沉井3座,完成雨水顶管施工350米。(新浪看点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