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1 11:39:17 信息编号: 3549750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农发行长顺县支行投放6000万元贷款助力惠水县污水处理

    近日,农发行长顺县支行成功向惠水县恒通供排水有限公司发放贷款6000万元,用于惠水县城污水处理三期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在惠水县涟江街道惠明村,项目拟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污水处理规模近期按1.5万立方米/天,远期按3万立方米/天实施。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是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及污水管网的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有利于促进农民增收、促进社会稳定;有利于水土保持,具有良好的生态效益。

    项目完工后将惠及城北居住片区、城西居住片区、城南居住片区、老城居住片区、数字小镇、涟江居住片区、绿色森林居住片区人口共180131人,其中脱贫人口19030人。(中国经济时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