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5-5 10:20:13 信息编号: 368548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龙南开发区一体化泵站安装完毕

    项目名称: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龙南开发区污水管网提升工程

    项目地点: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

    产品用途:开发区整体新建,污水管网提升工程

    设备配置:2套玻璃钢一体化泵站筒体规格:3800mm*10300mm,3800mm*9300mm,采用CFD流体设计,FEA有限元分析,泵站底部自动清淤,优质进口品牌潜水排污泵及耦合,304不锈钢管道,304通风管,上海冠龙阀门,高效粉碎型格栅,智能远程监控系统控制柜。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龙南开发区,隶属于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该项目位于宁海县力洋镇,项目建成后形成小微企业园,用于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新材料等相关无污染优质产业园区,总规划面积10万平方米。

    龙南开发区一体化泵站用于新区雨水、污水收集及排放、输送。响应社会号召,治理水污染,解决园区污水的排放及输送,做环保新园区!

    一体化泵站是根据客户提供的参数设计,以保证泵站的运行工况满足使用要求。

    采用国际CFO流场计算,使得尽可能把淤泥等固体颗粒排出设备。

    智能一体化泵站具备手动控制、自动控制和远程检测功能,不同控制方式之间应可以自由切换。一体化预制泵站作为一体化设备,成套提供:泵站筒体、压力管道、检修平台、检修爬梯、格栅过滤装置、耦合系统、泵提升系统、通风装置、防滑井盖、照明系统等。

    泵站筒体结构由纤维缠绕玻璃钢( GRP )制成,采用意大利VEM公司设备,全自动化控制连续缠绕成型,确保厚度均匀并达到设计的刚度,质呈稳定优良。

    该项目泵站配备加厚型304不锈钢户外控制柜,ABB变频启动模式,自动启停,三泵轮换,带PLC智能显示控制,具有故障报警记录、超温漏水警报、防雷、通风、照明、运行记录、远程带GPRS监控、实时液位显示、粉碎格栅智能控制、等功能。

    目前,一体化泵站应用广泛,被广大生活污水提升、污水处理厂、景区污水项目、道路雨污水提升、城市防汛等工程采用。泵站能够将污水经过简单处理后排放至市政的污水管道内,因此,污水处理厂也常常使用泵站设备。其次,在城镇排涝工作中起到重要的提升输送蓄积雨水的作用。另外,在农业生产中,我们也能看到泵站的身影,起到将水渠的水输送至农田的灌溉作用。(一体化泵站海弘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