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401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福建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工程(一期)设计答疑纪要

内    容:

1. 招标文件第7页-3.1合格投标人资格条件-电气专业负责人-此处可以用高工证上面为市政高工专业的吗?由于本公司电气专业评高级职称只有这一种,如果不可以那毕业证上是电气自动化或供配电工程或电气设备的可以吗?

回复:电气专业负责人的要求修改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市政电气专业或注册电气工程师”,详见答疑后招标文件第7页。

2. 招标文件第59页-主要经历-参加过的工程设计项目名称及规模-此处是否需要提供证明资料,如果需要,则应该提供何种材料?

回复:只需做说明,不需提供证明资料,涉及与评审、评分相关的内容,需辅助提供招标文件规定的证明材料,具体详见答疑后招标文件。

3. 开标出席的时候,都需要带哪些证件及材料的原件?是否需要携带CA数字证书及电子印章去现场?

回复:详见答疑后招标文件第10页21.1。

4.招标文件第59页-注里面的第二行-包括设计项目负责人的相关执业证书、职称证和身份证电子件-执业证书在合格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评分标准中均未提及。此条是否为废标条件?执业证书和职称证是否为或的关系

回复:项目负责人所需材料修改为“项目负责人的相关执业证书或职称证、身份证电子件及其它与评审、评分有关的相关材料。

5、  膜通量是否有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