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1-18 数据编号: 209735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东深圳市环水管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乌石头路(朗山二路-朗山路)污水管线完善工程邀请招标公告

  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深圳市环水管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委托,就该单位乌石头路(朗山二路-朗山路)污水管线完善工程(招标项目编号:深环水管网科技招(投)字(2021)132号)组织邀请招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的名称、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项目的性质

  1.项目名称:乌石头路(朗山二路-朗山路)污水管线完善工程

  2.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项目需求》。

  3.暂定招标控制价:人民币 壹佰叁拾万零壹仟柒佰玖拾叁元肆角玖分(小写:¥1,301,793.49元)。

  4.投标报价上限:人民币 壹佰壹拾万陆仟伍佰贰拾肆元肆角柒分(小写:¥1,106,524.47元)。

  二、邀请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国内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3.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