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1 数据编号: 212931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北2021年迁安市(第二批)大崔庄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机井管道工程-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迁安市(第二批)大崔庄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机井管道工程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迁安市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迁安市农业农村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2021年迁安市(第二批)大崔庄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机井管道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23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预算金额:4920631元。最高限价:4884124元。
  2.2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维修机井44眼,配套安装井用潜水泵44套,配套机井首部44套,PE输水管道64.888km,出水口及保护装置1625套,泄水井1座(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非必须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乙级及以上水利钻井等级证书且业务范围包含修井及配套工程、水利设备安装、管道安装及配套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其他要求:
1、本项目采购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根据《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管理系则》文件的要求,投标人需完成市场主体注册、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平台(http://www.hebpr.cn)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市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需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