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4 数据编号: 213690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宁夏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信息化和综合自动化工程通知公告

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信息化和综合自动化工程通知公告
一、项目名称: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信息化和综合自动化工程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通知内容:
1、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信息化和综合自动化工程施工招标控制价为:肆仟零柒万陆仟贰佰陆拾捌元捌角叁分(?40076268.83元),不可竞争费(含税)为:15000000.00元,其中专业工程暂估价为:15000000.00元。
2、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信息化和综合自动化工程技术要求及图纸已上传到“答疑澄清文件”栏,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查看。
3、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形式:投标人可以使用下列第 ①、②、③、④种形式提交:
①现金形式: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文件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
以平台出具的投标保证金到账证明作为投标人是否按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的依据。
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上账号应与投标保证金转账回单上账号一致,否则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