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4 数据编号: 213710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成都汇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工业合成盐酸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项目招标人为 成都汇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
1.2本项目为企业自主招标项目,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采购工业合成盐酸约30000吨,暂估金额1260.09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2 计划供货期:  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
2.3 交货地点:  成都市郫都区成都现代工业港北区望丛东路969号  。
2.4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
2.5 确定中标人:招标人按照评审委员会推荐中标候选人的顺序确定前2名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招标人将按排名第一中标人的中标价与排名第一的中标人、排名第二的中标人分别按本项目招标暂估采购数量及金额的70%、30%签订2022年工业合成盐酸采购合同。若排名相同的,在经公示无异议后,由招标人组织排名相同的中标候选人进行抽签确定排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1)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范围均涵盖盐酸的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