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6 数据编号: 2140537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宁夏掌政镇强家庙中心村污水处理站提升改造工程招标变更公告


掌政镇强家庙中心村污水处理站提升改造工程招标变更公告
宁夏世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银川市兴庆区掌政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掌政镇强家庙中心村污水处理站提升改造工程组织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变更如下:
原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7.4.1 履约担保金额和形式:履约担保金额:合同金额(中标价)的10%,履约担保形式:本工程可采用下列形式提交:①现金形式(电汇、银行转帐);②保险公司出具的履约保证保险(保单)形式;③银行保函形式;④工程担保公司出具的担保形式。
现将其变更为:履约担保金额:合同金额(中标价)的2%,履约担保形式:本工程可采用下列形式提交:①现金形式(电汇、银行转帐);②保险公司出具的履约保证保险(保单)形式;③银行保函形式;④融资性担保公司出具的担保保函形式。
其它事项不变,特此变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