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7 数据编号: 214271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4#雨水泵站提标改造工程代建管理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外高桥保税区4#雨水泵站提标改造工程代建管理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2月20日 13: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00-20211206-1039
项目名称:外高桥保税区4#雨水泵站提标改造工程代建管理项目
预算编号: 1521-W00487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 1000000.00元 
最高限价(元): 包1-1000000.00元 
采购需求:  
       包名称:外高桥保税区4#雨水泵站提标改造工程代建管理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1000000.00 
   简要规则描述:4#雨水泵站提标改造后,设计暴雨重现期从 P=1 年提高到 P=5 年,雨水总排水能力由 15.75 立方米/秒提高到 22 立方米/秒。代建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工程前期、项目开工准备工作的管理、工程施工、竣工验收及交付使用、组织、协调管理、合同管理、投资管理、进度管理、质量管理等相关工作。 

合同履约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合同工作内容全部结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