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7 数据编号: 214329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隆昌市自来水厂、取水及输配水工程(项目名称)监理普照水厂工程标段公告

 隆昌市自来水厂、取水及输配水工程 (项目名称)监理 普照水厂工程 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隆昌市自来水厂、取水及输配水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隆昌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隆发改投资[2020]61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隆昌市润泽水务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隆昌市级财政资金、2020年第三批专项债和业主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隆昌市润泽水务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隆昌市润泽水务有限公司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隆发改投资[2020]61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省中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隆昌市自来水厂、取水及输配水工程。
2.2建设地点:隆昌市古湖街道。
2.3招标范围:施工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工程施工及与此工程相关的其它配套工程施工范围内的监理。
2.4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在古湖街道涂家场村(原龙市镇普照村)新建给水厂一座,设计总规模10万吨/日,其中本次水处理构筑物按5万吨/日建设,部分配套建构筑物按10万吨/日建设;在古宇湖水库新建应急泵船取水设施,建设规模5.0万吨/日;新建原水输水管道,管径为DN820-DN1220,长约7千米,向新建普照水厂供水;新建清水输水管道,管径为DN920,长约0.67千米,终点位于人民中路西延线末端。
2.5监理服务期:施工工期加缺陷责任期。
2.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标段划分:1个标段  。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监理服务期限、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已公开的入川信息网页截图。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
3.1.2业绩要求:
?近年(   年   月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监理)不少于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
?无业绩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