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7 数据编号: 214356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省人民医院溧阳分院科研教学中心项目江苏省人民医院溧阳分院科研教学中心建设工程监理(含1-3#楼、地库及道路、雨污水附属等工程);招标公告

江苏省人民医院溧阳分院科研教学中心建设工程监理(含1-3#楼、地库及道路、雨污水附属等工程) 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江苏省人民医院溧阳分院科研教学中心项目 已由 溧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批文名为:关于江苏省人民医院溧阳分院科研教学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溧发改[2021]39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溧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国有资金:100.00%,私有资金:0.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境外私人投资:0.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江苏省人民医院溧阳分院科研教学中心建设工程监理(含1-3#楼、地库及道路、雨污水附属等工程)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2.1.1建设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人民医院西侧;2.1.2建设规模:项目用地面积约 25.78 亩,建筑面积约 46552.5 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活休闲区、科研办公培训区、商业用房区、室外运动区等。
2.1.3本标段合同估算价: 184 万元2.1.4工期要求:与施工工期同步2.1.5 其他:
(1)本标段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 ,受监工程造价约为1.9亿元。
(2)监理委托服务包括本项目建设工程施工、设备采购的监理工作及相关服务。包括且不限于土建、安装、装修、市政、景观绿化、消防、智能化、亮化、附属配套等所有工程在施工阶段的质量、进度、造价进行控制,对合同、信息进行管理,对工程设计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法定职责,协助委托人协调与本工程有关的外部事宜,对建设工程勘察和设计文件进行审核,并在建设工程保修阶段提供服务等监理工作。
2.2招标范围:江苏省人民医院溧阳分院科研教学中心建设工程监理(含1-3#楼、地库及道路、雨污水附属等工程)(监理招标)。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或者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