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 数据编号: 221952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青海南川工业园区(南部片区)供水一期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询比采购公告
西宁城宏建设工程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青海南川水务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现对南川工业园区(南部片区)供水一期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项目进行询比采购(采购编号: 城宏FZ询比(服务)202201-06),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潜在投标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南川工业园区(南部片区)供水一期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项目。
1.2 采购人:青海南川水务有限公司
1.3 釆购代理机构:西宁城宏建设工程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1.4 釆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南川工业园区(南部片区)供水一期工程已完成工程结算,按照基本建设财务竣工决算管理规定,需对该项目进行竣工财务决算审计。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t 一家
□  家,成交份额:
第一名:   ;
第二名:   ;
第三名:   。
1.7控制价:详见招标文件。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A)
2.1 采购范围:根据青海南川水务有限公司委托函的委托事项,就南川工业园区(南部片区)供水一期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项目。
2.2服务时间: 30天。
2.3项目地点:南川工业园区。
2.4质量要求:按国家相关行业标准执行并通过相关部门验收。         
2.5 安全目标:按国家行业标准执行。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能够独立提供审计服务:
(1)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能够独立提供审计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