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4 数据编号: 2221615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广东云浮市云城区南盛镇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理市场化运营项目采购更正公告(第二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计划编号:445302-2021-0116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DXJ2021FGK4036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云城区南盛镇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理市场化运营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2月3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 根据项目需要调整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二部分投标人须知中“P2-27页《技术打分表》至P2-28页《商务打分表》”:
第一部分:《技术打分表》评审内容(总分:45分)

一、总体服务方案(分值:15分):
根据各投标人针对项目实施区域的实际情况提出的项目总体服务方案(包含但不仅限于: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垃圾分类,公共设施维护保养等)进行综合比较评审:
1、对本项目的需求理解到位,综合分析清晰准确、针对性强,整体方案详细合理,措施得力,可行性强;得15分。
2、对本项目的需求理解较为到位,综合分析较为清晰准确,针对性较强,整体方案较为详细合理,措施较为得力,可行性较强;得10分。
3、对本项目的需求理解一般到位,综合分析一般清晰准确,针对性一般,整体方案一般,措施一般得力,可行性一般;得5分。
4、对本项目的需求理解较差,综合分析不够清晰准确、针对性不强,整体方案不够全面,可行性差;得1分。
5、不提供方案不得分。

二、对项目所在区域熟悉程度(分值:10分):
1、投标人对本项目片区现状非常了解和熟悉,有详细的区域描述、现状分析与资源配置方案详细、合理,得10分;
2、投标人对本项目片区现状比较清晰明了,区域描述详细、道路现状分析与资源配置方案尚清晰,得7分;
3、投标人对本项目片区现状了解和熟悉程度一般,区域描述较小、道路现状分析与资源配置方案合理,得4分。
4、投标人对本项目片区现状了解和熟悉程度较差,区域描述较小、道路现状分析与资源配置方案不够合理,得1分。
5、不提供方案不得分。  

三、服务保障能力(分值:5分):
根据投标人对本项目安全生产措施保障方案和各项服务管理、监督措施进行评分:                              
1、对本项目安全生产措施保障方案和各项服务管理、监督措施详细,合理可行,针对性最强的,得5分;
2、对本项目安全生产措施保障方案和各项服务管理、监督措施较详细,基本合理可行,针对性较强的,得3分;
3、对本项目安全生产措施保障方案和各项服务管理、监督措施合理性、可行性及针对性较差的,得1分。
4、不提供方案不得分。

四、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分值:10分):
根据投标人的突发(重大)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含抗击疫情、突击整治、重大节假日活动、救灾等)进行综合评分:
1、突发(重大)事件应急保障措施详细,实际操作合理可行,针对性最强的,得10分;
2、突发(重大)事件应急保障措施较详细,实际操作基本合理可行,针对性较强的,得5分;
3、突发(重大)事件应急保障措施一般、针对性较差的,得1分。
4、不提供方案不得分。

五、拟投入本项目的机械设备配备方案(分值:5分):
1、拟投入本项目的作业设施完全满足招标要求且配备方案完善,得5分;
2、拟投入本项目的作业设施基本满足招标要求且配备方案较完善,得3分;
3、拟投入本项目的作业设施不满足招标要求且配备方案不完善,得1分。
注:自有的需提供设备购置发票复印件,租赁的需提供租赁合同复印件(或租赁协议复印件)和租赁方的设备购置发票复印件,不提供不得分。
第二部分:《商务打分表》评审内容(总分:45分)

一、管理体系证书(分值:12分):
投标人同时具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且认证范围为“生活垃圾收集、运输服务”的得 6 分;
投标人具有效期内的《清洁服务认证证书》且认证的范围为“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收集、运输服务”的得 3分;
投标人具有效期内的《生活垃圾分类服务能力认证证书》且认证的范围为“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的生活垃圾分类服务”的得 3 分;
(提供以上有效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及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http://www.cnca.gov.cn)查询截图,原件核查,不提供原件核查不得分。)

二、企业荣誉(分值:15分):
1、投标人具有效期内的《清洁行业资质等级证书)》证书的得 3分,无提供不得分。
2、投标人获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资质且在有效期内的得3 分,否则不得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