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4 数据编号: 222219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元丰村“蔬园乡居”田园村庄室外配套及泵房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甘州区乌江镇元丰村“蔬园乡居”田园村庄室外配套及泵房建设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特邀请贵公司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1.1该项目设为壹个标段,甘州区乌江镇元丰村“蔬园乡居”田园村庄室外配套及泵房建设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该项目招标控制价为3021594.71元。

  1.2计划服务期:90日历天。

  1.3建设地址:甘州区乌江镇元丰村。

  1.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1.5根据相关规定,采购人分别邀请甘肃金房建业建筑安装公司、甘肃峰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森淏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参与本项目投标。

  2、对投标人的要求:

  2.1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项目部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安全负责人须具有专职安全员C证同时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