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4 数据编号: 222257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北京亦庄永清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配套设施项目之配套排水管网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北京亦庄永清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配套设施项目之配套排水管网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京亦庄永清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配套设施项目之配套排水管网项目已由 永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永发改投资[2021]168号、永发改招标核[2021]67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北京亦庄·永清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自 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北京亦庄·永清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永清县经四路、纬六路、纬九路、台湾城西路、南纬四路、元五路、元六路、南纬六路、元二路东侧、经一路、经二路。
2.2、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新建经四路、纬六路、纬九路、台湾城西路、南纬四路、元五路、元六路、南纬六路、元二路东侧、经一路、经二路11条道路雨污管网。建设雨水主管道长度18138km污水主管道23.994km。
2.3、监理服务期限:自项目开工至项目质保期结束。
2.4、招标范围:北京亦庄永清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配套设施项目之配套排水管网项目监理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条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无在监工程,不得同时兼任其他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未被列入违法失信被执行人、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网站未被列 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查询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 1 月 17 日 09:00至2022年 1  月 21 日 17: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廊坊市首页,链接至廊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自行下载全部相关文件。 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2 月 21 日 09:3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廊坊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廊坊市网上开标大厅)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