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5 数据编号: 222275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徐闻县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布水布气装置补充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公告

徐闻县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布水布气装置补充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徐闻县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布水布气装置补充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JG2022-10153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 投标登记时间:2022年1月17日 9时30分~2022年1月21日 16时0分 投标登记方式:现场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否 保证金金额(万元):7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358.2662 投标人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事)业法人单位,并具备从事本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投标人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并提供相关网页查询截图或其他证明材料。
3、投标人应是拟投主要设备其中之一的制造商(或制造商集团公司或制造商集团下属的子公司,下同),制造商应具有3年或以上拟投主要设备的制造或研发经验。注:1)主要设备是指:反硝化深床滤池系统设备、曝气生物滤池系统设备。
2)制造或研发经验提供证明材料之一:营业执照、业绩合同、厂房、设备、专利。
4、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网站截图(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