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8 数据编号: 222627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海宁县硖石景区慢行廊道系统建设项目防洪评价报告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硖石景区慢行廊道系统建设项目工程防洪评价报告编制服务招标公告硖石景区慢行廊道系统建设项目防洪评价报告编制服务(下称“本项目”),招标人为海宁市文旅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源为 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现决定对本项目的防洪评价报告编制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建设规模、服务内容及服务周期1.1 建设规模:
硖石景区慢行廊道系统涉及两个板块,第一个板块围绕硖石景区核心区展开,北至俞家桥港,东至长山河及东山东北麓,南至洛塘河南岸,西至西山西路。包含中丝三厂范围,同时需考虑与南关厢、干河街、横头街、汇源南街等连接,面积约为338公顷。第二个板块围绕浙大国际校区西侧板块展开,北至横塘河及长山河南岸,西至曹家河东侧,南直塘南东路,东至渡善桥港,面积约为165公顷。
硖石景区慢行廊道系统建设项目总长度约12.5KM(详见效果图及范围图),要求完成对慢行廊道系统沿线及横跨的涉水区域进行防洪评价报告编制。
1.2服务内容:硖石景区慢行廊道系统建设项目防洪评价报告编制、配合评审、报批等全部内容直至取得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复文件。
1.3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取得防洪评价报告批复文件止,2022年2月15日前完成防洪评价报告评审。
1.4. 服务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取得相关批复。
1.5 估算金额:16.8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具有水利行业(河道整治或城市防洪)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且具有工程咨询单位乙级(水利水电)及以上资信证书。
  2.3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相关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2.4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即未被“信
用中国”列入“黑名单”记录)。
   2.5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自2018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招标人在定标前将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按照招标文件约定对拟中标单位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得情况进行查询,查询结果以网站页面显示内容为准。投标人无需提供查询件).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具有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不同企业,或受同一人(法人或自然人)控股的不同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同时对同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或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下属同一个一级子公司的二个及以上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2.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不进行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2年 01 月 18  日至20221年 01 月 28 日上午09:30时止 ,登陆“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宁])网上投标平台”在投标登记后自行下载,如投标单位未注册登记,请前往http://hn.jxzbtb.cn/TPBidder/huiyuaninfomis2/pages/Huiyuanregister/Agree免费注册登记。
    3.2招标文件通过“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上投标平台”在登记后自行下载。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及相关事宜4.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4.2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  01月  28 日上午09时30分止,投标人应于当日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海宁市建设大楼(海宁城投)10楼西连廊开标室。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4因新冠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投标文件递交后随即离开,投标人不参加开标会。所有人员实行“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后进入,全程必须佩戴口罩。
4.5投标人任何试图影响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件的评分、比较或者推荐候选人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在评标场所附近围堵评标专家,向经过的评标专家发短信、打招呼、递纸条、耳语暗示等其他施加不正当影响的行为),都将导致其投标被否决。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宁市文旅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国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人民路149-2号   地址:海宁市文宗南路98号汇银商务楼南四楼        
邮编:314400                     邮编:314400         
联系人:张小姐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573-87652277                电话:0573-80709920
传真:/                          传真:/                     
                                                 2022年01月18 日
扫一扫,在手机查看上链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