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8 数据编号: 222763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池州石台县小额项目小河镇狮山村道路建设与池塘整治及挡墙项目公告

石台县小额项目小河镇狮山村道路建设与池塘整治及挡墙项目 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石台县小河镇人民政府石台县公管项目交易服务有限公司受其委托,决定对该工程按《石台县政府投资小额项目招标暂行办法》和《池州市小额建设工程施工和服务项目交易暂行办法》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中标人。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石台县小额项目小河镇狮山村道路建设与池塘整治及挡墙项目

2、项目编CZS22022049

3、招标控制价:伍拾贰万零叁佰陆拾玖元肆角玖分(¥520369.49)

4、发包价格:肆拾玖万肆仟叁佰伍拾壹元零贰分(¥494351.02)

5、工程建设地点:石台县小河镇

6、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7、建设内容:具体详见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

8、库类别:石台县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类小额备选库

9、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0、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11、质量要求: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及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格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石台县小额建设工程项目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投标人备选库已核准入库的成员单位,且在有效限期内。

2、项目经理资质要求:

1)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建造师)。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B类证书。

3)在投标企业注册且且在开工时未担任其他建设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投标人自行承诺,如在开工时因为担任其他建设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不符合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管理要求造成投诉或重新交易,清除出库)。

三、投标须知

1、交易文件获取时间:即日起至2022 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