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8 数据编号: 222787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丽水G235溪口至对面山隧道段生态修复工程施工小额邀请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景招b2022005号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g235溪口至对面山隧道段生态修复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景宁畲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文件《关于g235溪口至对面山隧道段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景发改投资2021163号)景宁畲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关于g235溪口至对面山隧道段生态修复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景交2022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县财政统筹安排解决,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景宁畲族自治县交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g235溪口至对面山隧道段生态修复工程位于景宁县境内g235(原52省道)景宁溪口至对面山隧道段,实施内容为道路靠山体部分增加乔木种植,地块靠河流绿地及护坡植被覆盖。项目景观设计面积为94739平方米,重点设计面积约 21886平方米,攀缘植物栽植面积约2361平方米,陡坡地形播撒草籽约70492平方米,特色景观墙一处。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g235溪口至对面山隧道段生态修复工程的种植土回填、苗木种植、植被覆盖、景观墙及其他附属工程的施工完成及其缺陷责任期的缺陷修复(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本次施工招标为一个合同段,计划工期为2个月,缺陷责任期为12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施工招标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养护二类乙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工程量清单预算审定价:3684879元5.发包方式:邀请招标;6.确定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7.联系方式
招标人:景宁畲族自治县交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