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8 数据编号: 222817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甘肃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卓尼县2022年喀尔钦镇出路项目区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国家水土保持工程重点工程卓尼县县2022年喀尔钦镇出路项目区水土保综合治理工程已由卓尼县水务局(卓水字[2022]1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卓尼县水土保持工作站,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本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 项目概况

  1、 招标单位:卓尼县水土保持工作站

  2、工程名称:国家水土保持工程重点工程卓尼县县2022年喀尔钦镇出路项目区水土保综合治理工程

  3、 建设地点:卓尼县喀尔钦镇

  4、 资金来源:中央水利发展资金

  5、 建设规模:本项目施工标段全程监理。

  6、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4月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5月25日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

  2、提供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水土保持)专业丙级及以上(含丙级)资质。

  3、总监理工程师须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上岗证书同时具备水利(水土保持)类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