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939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云南楚雄卷烟厂制丝车间冷凝水排放回收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楚雄卷烟厂制丝车间冷凝水排放回收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卷烟厂委托对楚雄卷烟厂制丝车间冷凝水排放回收系统改造(项目编号:202100031.01.01)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进行投标。
一、项目名称:楚雄卷烟厂制丝车间冷凝水排放回收系统改造。
二、项目地点:楚雄卷烟厂。
三、招标范围:对楚雄卷烟厂制丝车间冷凝水排放回收系统改造,改造内容为:
(1)在原冷凝水回收系统上新增热动力站分汽缸至空调蒸汽主管减压阀组,补充用于制丝空调的喷射泵出口蒸汽。
(2)新增制丝冷凝水闪蒸汽回收机组。工作内容包括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所有材料、设备购置,工程施工,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以及提供其他相关服务。施工前承包人须提供正规施工图纸。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工作范围及技术要求”。
四、工期:施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首先在不影响车间生产前提下完成换热器出口排空管及制丝车间烘丝机冷凝水排放管布置安装,工期预计15个工作日。第二个阶段,待招标人停产时快速完成冷凝水回收装置的安装和测试,工期 10个日历天内完成。
五、质量标准及技术要求:满足招标文件“第五章工作范围及要求”中的质量标准及技术要求和中标人的承诺。
六、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七、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八、投标人资格要求:
8.1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核发的特种设备生产单位许可目录中安装改造修理单位许可(承压类特种设备安装、修理、改造)3.工业管道安装(GC2)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8.2人员要求:
(1)投标人派驻现场持有有效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种类:特种设备焊接作业;作业项目(金属焊接操作)焊工人员不得低于2人。
(2)投标人派驻现场必须指定安全管理人1人。
8.3信誉要求:
(1)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