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988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东淄博市流域横向生态补偿资金河流断面水质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淄博市流域横向生态补偿资金河流断面水质监测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概况
淄博市流域横向生态补偿资金河流断面水质监测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2月0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SDGP370300202202000009
项目名称:淄博市流域横向生态补偿资金河流断面水质监测项目
预算金额:本项目总预算为3000000.00 元,共分1个包,淄博市流域横向生态补偿资金河流断面水质监测项目:3000000.00元;。
采购需求:
1、项目名称:淄博市流域横向生态补偿资金河流断面水质监测项目。
2、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三年。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三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招标文件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包括政府采购支持节能环保、小型和微型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有效证件;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应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等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截止到2022年02月0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