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27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新疆东华公司-东华天业PBAT二期-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配套在线监测设备验收技术服务项目公告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学东华天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 50 万吨PBAT及配套项目二期年产40 万吨PBAT及配套工程项目
东华公司-东华天业PBAT二期-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配套在线监测设备验收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1. 采购条件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化学东华天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 50 万吨PBAT及配套项目二期年产40 万吨PBAT及配套工程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东华公司-东华天业PBAT二期-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配套在线监测设备验收技术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ECEC2022E2D10-0101)。招标人为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2. 采购内容和范围2.1本项目采购内容和范围
(1).标段(包)编号:ECEC2022E2D10-0101/01
标段(包)名称:东华公司-东华天业PBAT二期-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配套在线监测设备验收技术服务-标段包01
采购内容及范围: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配套在线监测设备验收技术服务
2.2 服务期: 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本次招标的验收报告文件通过评审、备案为止。
2.3服务地点:新疆石河子市北工业区
2.4服务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2.5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单位具有同类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经验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实施的能力。
(2)投标单位须是招标人的合格服务商,招标人将优先选择经批准的服务商名单内的投标单位。
3.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2)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直接控股关系。
(3)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管理关系。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存在以下严重不良情形:
①被本项目所在地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依法暂停、取消投标或禁止参加采购活动的。
②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③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情形的。
④根据公司管理要求,被禁止参与采购活动且处于有效期内的。
3.3本次项目是否接收联合体:接受不接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