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38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省乔司监狱新建文泽北路、海达北路两条道路工程”地下管线测绘询比采购公告

\n
一、
采购人名称: 浙江省乔司监狱 
二、 采购项目名称: “省乔司监狱新建文泽北路、海达北路两条道路工程” 地下管线测绘询比采购 
三、 采购项目编号: SQS-B202115149 
四、 采购内容:
 “省乔司监狱新建文泽北路、海达北路两条道路工程”
地下管线测绘询比采购公告
“省乔司监狱新建文泽北路、海达北路两条道路工程”地下管线测绘,采购人为浙江省乔司监狱,资金已落实。根据采购人内部管理规定,本项目采取询比采购进行采购,现发布采购公告。
一、采购项目编号:SQS-B202115149
二、采购组织类型:询比采购
三、项目概况(内容、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最高限价、成交人数等):
“省乔司监狱新建文泽北路、海达北路两条道路工程”地下管线测绘项目预算 9.6万元。 
工作描述:完成“省乔司监狱新建文泽北路、海达北路两条道路工程”道路用地红线外20米以内地下管线现状及省、市主管部门有关规定所有要求必须完成的测绘内容,其中:文泽北路(新建河北~省六监),道路长度3127米,宽度约40米;海达北路(新建河北~五一路),道路长度1096米,宽度约40米。 
四、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项响应或者未划分标项的同一采购项目响应。
2.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相关承诺)。
3. 响应人应在杭州市投资项目审批中介技术服务网上备案并具备工程测量测绘丁级及以上资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