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57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杭州余杭街道1510美丽乡村以奖代补工程—清淤招标公告

余杭街道1510美丽乡村以奖代补工程—清淤招标公告
根据区级有关文件规定,经溪塔村村民代表大会决议同意,现就余杭街道1510美丽乡村以奖代补工程—清淤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如下:
    1.工程名称:余杭街道1510美丽乡村以奖代补工程—清淤(余杭街道2022工匠007),建设地点:余杭街道溪塔村 
2.工期:15日历天(计划2022年2月开工);资金来源:100%区财政资金。
3.预算审核价格:164444元;下浮率:12%,合同暂定价格:144711元。
4.主要工程建设内容:余杭街道1510美丽乡村以奖代补工程—清淤 
 5.投标人资格条件:列入2021年余杭区小额工程工匠名录库内【余公资(2021)4号】市政工程专业小额工匠且现户籍在余杭区余杭街道溪塔村(本村班子成员直系亲属不得参加)和凤凰山社区范围内的有足够资产能力的投标人。
  6.本项目投标截止北京时间2022年1月27日15时40分,投标地点:余杭街道溪塔村委一楼会议室。工匠必须由本人参加投标,不得委托他人。投标时须提供下列有效资料:户口簿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小额工程工匠证复印件[个体户营业执照复印件(工匠本人为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投标承诺书。通过审查合格后进入开标,否则投标无效。
7.招标答疑截止北京时间:2022年1月25日 16时00分,书面答疑送至招标联系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