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35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遵义习水县沙溪场河官店村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习水县沙溪场河官店村段河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习水县沙溪场河官店村段河道治理工程已由遵义市水务局以遵市水审批〔2021〕8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习水县重点水源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建设地点位于习水县官店镇、桃林镇, 本工程建设任务为保护河道两岸居民及耕地。工程效益为保护治理河段两岸村镇人口4600人、耕地650亩。河道治理总长为4.86km,河床清淤0.851km。新建护岸4.679km。官店村治理河段起点位于官店村桑树坪,治理终点位于集镇水车头,治理长度为4.140km;河床清淤0.682km。沙溪村治理河段起点位于溪村(沙溪-桃林)公路桥上游120m,治理终点位于沙溪村公路桥下游600m处,治理长度为0.72km;河道清淤长度0.169km.
2.2招标范围:建筑工程、临时工程及本项目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3工期:24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有关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2.5标段划分:按1个标段进行招标,总投资约2089.06万元。
2.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7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适应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 “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公示的企业。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3.3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