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47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市铜梁区龙泽水务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供水安装及零星抢维修工程施工外包(第二次)招标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龙泽水务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供水安装及零星抢维修工程施工外包(第二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铜梁区龙泽水务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供水安装及零星抢维修工程施工外包,招标人为重庆市铜梁区龙泽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址:重庆市铜梁区龙泽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服务范围所辖范围内;
2.2 项目名称:重庆市铜梁区龙泽水务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供水安装及零星抢维修工程施工外包(第二次);
2.3建设规模:本项目涉及区域重庆市铜梁区龙泽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服务范围所辖范围内的工程项目(不包含按国家规定必须单独公开招标项目);
2.4投资估算(不含甲供材料金额):约 600 万元;(按实施单位年度投资额暂定估算)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涉及区域为重庆市铜梁区龙泽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服务范围所辖范围内的工程项目的零星供水安装、抢维修、户表安装等项目,以及发包人委托的其他项目,具体范围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全费用清单“招标范围清单及招标单价限价”。
2.6合同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1年;(
备注:合同有效期内可承接并实施招标人派发的项目,超出合同有效期,招标人不再派发项目,同时未完工的工程需继续实施至完工验收合格、完工结算并按约完整适当履行相应的缺陷责任、质保义务等所有合同义务)。缺陷责任期为2年(每个项目分别单独计算,以单个项目完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起算)。
2.7工程质量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以及国家、行业和重庆市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技术规范、技术标准、规程、文件等相关规定和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及招标文件的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且一次性完工验收合格。若不同标准和规范之间要求不一致的,以较高要求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所有标段的投标人均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的营业执照;
3.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 须提供投标人近五年(2017年01月01日—投标截止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具有累计修建DN300及以上供水管道工程6km及以上或累计安装户表工程10000户及以上业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