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481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重庆卷大路生态修复工程(第二次)答疑补遗文件公告

卷大路生态修复工程(第二次)
答疑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卷大路生态修复工程(第二次)”招标文件作如下答疑,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地方以本次答疑文件为准,本答疑文件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具体内容如下:
质疑一:招标文件第38页3.5 资格审查资料除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另有规定外,投标人应按下列规定提供资格审查资料,以证明其满足本章第 1.4 款规定的资质、财务、业绩、信誉等要求。请问,这一页所表述的内容和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要求的内容不一致,请问是不是还是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为准。
答:投标人须知正文内容不允许修改。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与正文不一致的地方,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