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2 数据编号: 223577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五河县饮用水源地水质自动站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五河县饮用水源地水质自动站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2月14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B2022WHCGZ003
项目名称:五河县饮用水源地水质自动站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
预算金额:480万元
最高限价:460万元
采购需求:包括常规五参数在线分析仪、氨氮在线分析仪、高锰酸盐指数在线分析仪、总磷在线分析仪、总氮在线分析仪、采水单元、配水及预处理单元、控制单元、数据采集及传输单元、质控单元、留样单元、辅助单元、彩钢板美化站房及运维服务,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供货安装及调试60日历天、运维期三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2月14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下载网站):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方式:供应商投标前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注册登记,并通过验证后;登录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投标人登录”,进入蚌埠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查阅下载相关文件。供应商如不及时下载,后果自负。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2月14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河分中心开标室
(二)(五河县城南新区兴浍路1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五、公告期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