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14 数据编号: 250825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某单位高功率密度防海水电机及配套电调、旋翼和动力系统测试装置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高功率密度防海水电机及配套电调、旋翼和动力系统测试装置项目(二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5月27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C228S09J
项目名称:高功率密度防海水电机及配套电调、旋翼和动力系统测试装置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1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争 性 谈 判 公 告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某单位委托,对以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名称:高功率密度防海水电机及配套电调、旋翼和动力系统测试装置项目(二次)
2.项目编号:TC228S09J
3.项目概况:
3.1采购内容:设计加工14台高功率密度防海水电机及配套电调、设计加工14根配套电机电调旋翼(7正和7反)和1套动力系统测试装置。
具体技术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四部分《高功率密度防海水电机及配套电调、旋翼和动力系统测试装置项目(二次)技术任务书》
3.2项目周期:合同签订生效后20个工作日内交付6台高功率密度防海水电机及配套电调,30个工作日内交付剩余产品。
3.3质保期:合同验收合格之日起质保1年,并提供动力测试台使用培训。质保期内,乙方接到用户故障信息后在2小时内予以反应,并在7天内达到用户现场,排除故障,免费更换损坏零部件和服务。
3.4谈判保证金:人民币2万元。
4.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4.1在中华人民就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5在国内注册、无外资参股的国内企业,法定代表人(含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不得为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或具有境外永久居留权;
4.6 不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夫妻,或者存在直接控股(含相互持股30%以上或者股东完全相同的情况)、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同时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的情况;
4.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5.谈判文件售价
5.1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2发售时间:2022年5月13日起到2022年5月19日止,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5.3发售方式:网上发售(网上购买流程详见附件1《特别告知》)
5.4购买谈判文件应提供以下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