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20 数据编号: 252903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岚县水利发展中心办公楼内设施维修项目的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岚县水利发展中心办公楼内设施维修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线上获取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5月31日 14: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岚县水利发展中心办公楼内设施维修项目

2.项目编号1411272022BCS00037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80万

5.控 制 价:76.788696万元

6.采购需求:本次采购为一包:岚县水利发展中心办公楼内设施维修项目工程量清单所有内容。

注:按照财政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的有关规定,本项目涉及的所有采购内容除特别标注为“可接受进口产品”外,均必须采购国产产品,所采购的货物必须符合国家的强制性标准。

7.工期合同签订后40个日历天内完成

8.建设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10.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