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25 数据编号: 254268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长河镇2022年度二类河道-大胜庵江河道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河镇2022年度二类河道-大胜庵江河道整治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慈水利【2022】15号 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慈溪市长河镇垫桥股份经济合作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补助 (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长河镇大胜庵江;规模及工程造价:河道清淤等。工程造价约25万元。标段: 1个标段 ;计划工期:60日历天;质量要求: 合格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详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无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3投标无效情形,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3项目经理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一名【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负责人)】,无在建项目。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