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2 数据编号: 263422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东村先行村项目——村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东村先行村项目——村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村先行村项目——村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已由 / 以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绍兴市柯桥区王坛镇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建设资金来自补助,招标人为绍兴市柯桥区王坛镇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王坛镇东村村;实施内容:东村先行村项目——村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等内容。工程造价:约260万元;质量要求:合格;计划工期:80日历天;招标范围:包括道路浇筑、挡墙砌筑、园路铺设、景石布置及新建绿化等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及标底预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市政公用工程),要求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被发改委、人民法院等行政主管部门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参加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5本村两委会成员及近亲属及近姻亲属和村民代表会议讨论确定与招标主体存在利害关系的其他人员不得参与本工程报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24日16时00分(详见时间安排表)。
4.2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CA数字证书登录“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kq.gov.cn/col/col1658072/index.html),完善企业投标信息并获取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6月30日14时30分(详见时间安排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