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2 数据编号: 263423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铁力市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第九标段)—招标公告

铁力市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第九标段)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QZ2022-014-SG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伊春市农村农业局以《关于铁力市2022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伊农局函[2022]74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资金、省级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出资比例100%,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铁力市农业项目建设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千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伊春市农业农村局。招标编号:QZ2022-014-SG9,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的建设地点:
铁力市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铁力市双丰镇(战斗村、安邦河村、朝阳村),工农乡(北斗村、新民村、北星村)。王杨乡(红光村),年丰乡(爱国村、凌云山村、靠山村、东河村),桃山镇(新丰村、先锋村、丰产村、丰收村、桃南农场),神树镇(神树村、石长村、五龙山村),年丰林场和宏大农场等项目区北至呼兰河,南至桃山镇丰收村,西至双丰镇安邦河村,东至神树镇神树村。
坐标:X:418452.59-458036.28,Y:5186239.02-5207979.65
2.2工程规模:铁力市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项目建设高标准农田面积10.95万亩,其中水田6.89万亩,旱田4.06万亩。
2.3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 07月28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07月30日,总工期367天(注:上述计划开、竣工日期仅作为编制投标文件的统一标准,实际开、竣工日期按施工合同相关条款规定执行)。
2.4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全部内容。
2.6本项目划分为13个标段;本标段为第九标段。
2.7招标控制价:15,873,931.85元。
2.8同一投标人只可对本项目一个标段提出申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及其他组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及履约能力。
具以下两项资质中的任意一项资质: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以上资质;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以上资质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以上资质。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必须是本企业合法在职人员(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近3个月(2022年3月份-2022年5月)本企业为其缴纳养老保险的明细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