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3 数据编号: 263868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2022年建德市森林、草地、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非政府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建德市林业局(以下称:采购单位)的委托,就2022年建德市森林、草地、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ZJJAJD2022B-010
二、采购内容及数量:
采购一家单位对森林、草地、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进行普查工作。详见第五章招标内容和技术要求。
三、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投标主体的要求,近三年内在全国范围内没有政府采购不良记录;
2、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包含本次采购范围;
3、本次招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2022年6月23日至2022年7月14日14时00止。
报名起止时间:2022年6月23日至2022年7月12日17时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发布及报名地点: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新安财富城6幢B座2104室。
公告网址:浙江省政府采购网( http://zfcg.czt.zj.gov.cn/);
3、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工本费 300元/份,报名时递交,否则不允许参加投标。
4、报名时应出具:
1、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十三);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详见附件九,如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无需提供此项);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