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186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嘉兴京杭大运河(嘉兴秀洲段)综合治理与保护工程概念性规划方案招标公告



京杭大运河(嘉兴秀洲段)综合治理与保护工程概念性规划方案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现对 京杭大运河(嘉兴秀洲段)综合治理与保护工程概念性规划方案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 财政资金 ,招标人为 嘉兴市秀洲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下称招标人),受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公司为 浙江圣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嘉兴市秀洲区
2.2项目概况:京杭大运河(嘉兴秀洲段)综合治理与保护工程西起桐乡界,北至江苏界,经杭州塘、北郊河、苏州塘,河道长度43.15km,岸线53.97km,规划范围初步计划为河道岸线往陆域延伸250m范围。要求编制单位充分吸收本底规划中思路。
以“防洪排涝安全”为核心,结合交通建设、生态建设、绿化提升、景观亮化、文化挖掘、科创发展等建设内容,围绕大运河遗产保护带开展综合性治理与保护。根据初步估算,基础设施建设部分投资算约为100亿元。
2.3招标范围:京杭大运河(嘉兴秀洲段)综合治理与保护工程概念性规划方案,中标人需根据招标人要求及水利工程特点进行后期方案修改。
2.4服务期要求:中标之日起20天内提交规划方案送审稿;根据各部门和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形成规划方案报批稿;报批稿经相关部门审议(或批准)后15天内完成方案定稿。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的设计标准并通过专家审查。
2.6招标估算价:约560万元(含补偿费)。
注:本招标项目只对综合得分从高到底排名前6名的投标人予以方案补偿,其中,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别补偿80万,第三名和第四名分别补偿50万,第五名和第六名分别补偿30万,若评标综合得分低于60分,则不进入排名,且无任何报酬及费用补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同时具有
(1)+
(2)的独立法人: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2)城市规划甲级资质。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投标由不超过2家具有相应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组成,并提供科学合理的专业分工计划。
(2)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负责联合体在本次投标活动和合同的全面实施,具体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责任和权利。
(3)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本项目向项目法人承担连带责任。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的投标。
3.3未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及“信用浙江”(http://credit.zj.gov.cn/)列入“黑名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