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296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达州市万家河新锦片区综合整治工程暂估价材料、设备采购材料设备采购公告

达州市万家河新锦片区综合整治工程暂估价材料、设备采购(项目名称)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达州市万家河新锦片区综合整治工程暂估价材料、设备采购(项目名称)已由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达州市万家河新锦片区综合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达市发改审[2017]9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统一代码/,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其他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四川昌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材料设备(材料名称)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达州市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机关名称)核准达市发改审[2017]97号(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鑫森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材料设备采购一个标段。
2.2建设地点:通川区西外镇。
2.3建设内容及规模:采购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4材料采购服务期限:30日历天。
2.5招标采购材料名称、数量:详见采购清单
2.6招标采购材料技术规格:详见采购清单
2.7交货地点:通川区西外镇
2.8交货期: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1)资质(资格)要求(对制造商资质有要求的,应分别列出并注明):要求投标人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和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