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307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水利楼屋面防水维修项目磋商公告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水利楼屋面防水维修项目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水利楼屋面防水维修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优质采云采购平台(http://www.youzhicai.com/) 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7月8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JG2022-08-1181
项目名称: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水利楼屋面防水维修项目
采购方式:磋商
预算金额:38万元
最高限价:38万元
采购需求: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水利楼屋面防水维修,具体包括:水利楼屋面面层垃圾杂物清理、混凝土找平层浇筑、屋面整体重新铺贴防水卷材等
合同履行期限:4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2.1供应商资质要求:
(1)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改革后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供应商拟委任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须提供近一年(自2021年6月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连续6个月以上的社保缴费证明(社保缴费证明指的是至少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中任意一项即可),且承诺签订合同时无在建项目(按磋商文件格式提供承诺)。
    注:自2022年1月1日起,一级建造师统一使用电子证书,纸质注册证书作废。拟委任项目经理为一级注册建造师的,须执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中电子证书的有关使用要求,一级建造师打印电子证书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2.3信誉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截至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供应商(不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其响应文件按无效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