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395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东2022年翁源县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工程(翁城镇)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2年翁源县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工程(翁城镇)施工 已由翁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翁源县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工程(翁源县农村安全饮用水保障工程)实施方案规划设计报告的批复》翁发改字【2020】18号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020-440229-76-01-002821,建设资金为除上级专项资金补助外,不足部分由地方财政统筹解决。招标人为翁源县翁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翁源县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工程(翁城镇)供水范围主要为翁城镇内腊岭村委、定南村委、星光村委、马东村委、群益村委、泉坑村委、桂湖村委7个行政村的生活用水,涉及现状常驻供水人口共10791人,设计供水人口为11490人,各供水点合计供水规模为910.04m3/d(各个供水点供水规模范围为8.43~876.31m3/d),供水建筑物主要包括:新建取水陂2座、新建清水池2座、新建泵房1座、新建慢滤池(+消毒设备)2座、改造输配水管道24.83km。工程级别为Ⅳ型工程,根据《村镇供水工程技术规范》(SL310-2019),其主要建筑物为4级,设计洪水标准为20年一遇(P=5%);校核洪水标准为50年一遇(P=2%)。
2.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工程施工。
2.3计划工期:90个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已登记的企业,需提供网页截图证明;

(2)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3)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有效的资质证书;

(4)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且在本单位注册(广东省以外的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且在本单位注册),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5)拟投入本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类中级或以上职称;

(6)投标人拟委派担任本项目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且不少于1人;

(7)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的企业相关证书到期的,均按该证书的发证机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最新文件执行(如自动顺延或推迟办理延期业务的通知),投标人必须将相关文件附在该证书后面中,证明在开标日继续有效。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网上报名截止时间(见本章第二节“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投标人须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s://portal.ythpt.sg.gov.cn),使用新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于电子投标截止时间(见本公告第10条“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前完成电子投标。投标人可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s://portal.ythpt.sg.gov.cn),在【交易指引】栏目中建设工程交易中下载《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整合建设项目建设工程交易(投标人)用户手册》(附件2),了解网上报名操作流程。技术咨询电话:18819797080/0751-8379671 叶先生,业务咨询电话:0751-8633211、8633071。
4.2 只有申领了数字证书(CA)并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中完成企业信息数据入库的投标人,方可使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
首次在韶关市参与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的投标人,必须在平台系统上传企业相关资料办理企业入库事宜和持企业相关资料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大厅办理数字证书(CA)。投标人可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 (https://portal.ythpt.sg.gov.cn),在【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深圳数字证书(CA)业务办理指南》或《广东数字证书(CA)业务办理指南》,了解办理数字证书(CA)所需资料;在【交易指引】栏目下载《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企业办理入库公告》、《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企业注册及企业信息变更操作指南》了解入库操作指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