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486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北青龙满族自治县集中供热改造提升项目——电子卡阀采购及安装公告

青龙满族自治县集中供热改造提升项目——电子卡阀采购及安装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龙满族自治县集中供热改造提升项目已由青龙满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以青审批投资【2022】60号、青审批招标核字【2022】第2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青龙满族自治县满韵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电子卡阀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青龙满族自治县集中供热改造提升项目——电子卡阀采购及安装。
2.2建设地点:县城中心城区范围内集中供热区域。
2.3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县城中心城区范围内集中供热区域增设电子卡阀6000只。
2.4交货期:40天。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组成联合体的成员单位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成员的权利义务;

(3)联合体各成员均为在中国注册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

(4)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标段中投标。

相关推荐: